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两枪“击毙”斯洛伐克 巴拉圭成为F小组领头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3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F小组第二轮的争夺,巴拉圭凭借贝拉和里贝罗斯的进球2∶0战胜斯洛伐克,在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中处在了相对主动的位置。

  贝拉打开闷局

  F小组首轮两场比赛均以1∶1和气收场,巴拉圭在大雨中1∶1逼平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斯洛伐克则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最后一分钟失球,憾平弱旅新西兰。上半场两队都显得有些谨慎,前20分钟都没出现有威胁的进攻。正当看台上本来就不多的观众都有些昏昏欲睡时,进球却突然出现了:第27分钟,斯洛伐克队员解围失误,巴里奥斯接应之后直传禁区,从后插上的贝拉在两名对方球员的夹防下起脚捅射破门。

  失球之后的斯洛伐克稍微前压了一下,这给了巴拉圭队更多可以渗透的空隙。第39分钟,圣克鲁斯斜塞给进球功臣贝拉,不过这次后者的扫射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

  巴拉圭扩大胜果

  换边之后比赛沉闷已久,斯洛伐克队始终提不起速度,领先的巴拉圭队也开始变得慢悠悠。第72分钟,圣克鲁斯左路传中,贝拉的俯身冲顶偏出球门。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托雷斯突然起脚远射,可惜球高出了横梁。

  原以为比赛将就此沉闷收场,当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僵局却再一次被打破。托雷斯主罚的任意球传入禁区,达席尔瓦准备打门,但中路有队友阻碍了一下,卡塞雷斯横拨给里贝罗斯,后者在禁区弧顶稍靠前的位置起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巴拉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个球。

  斯洛伐克在比赛末段大举反扑,第92分钟,哈姆西克将球传给斯托奇,后者禁区外围转身劲射,球被巴拉圭门将托出底线,最终巴拉圭队保住了这场2∶0的胜利。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