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

弗兰称不愿过早碰阿根廷 并非害怕只是另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1日05:25

    搜狐体育讯 乌拉圭在3-0大胜东道主南非队的比赛中,队中的头号球星弗兰打进了两球,球队只需在最后一轮战平墨西哥队,就能以A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16强。在弗兰看来,如果乌拉圭能以头名出线,那是最好不过的结果,因为阿根廷队锁定B组第一几乎没有悬念,这样乌拉圭就能在1/8决赛中避开马拉多纳执教的球队。弗兰表示,乌拉圭不愿碰阿根廷队并非害怕,只是希望有更多的南美球队能出现在1/4决赛中。

  乌拉圭目前的形势非常不错,弗兰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最后一轮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取得一个不错的战绩,从而确保小组第一,这样就很可能在淘汰赛中避开阿根廷。弗兰说:“乌拉圭和阿根廷两支球队之间都会互相尊重,在我看来,如果南美的球队能够走得更远,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我希望有尽可能多的南美球队出现在1/4决赛中。如果乌拉圭在16强提前遭遇阿根廷,不管谁出局那都是很可惜的事情,但如果在进入八强之后再相遇,那个时候我们就会很开心。”

  阿根廷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状态和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大概谁都不愿在淘汰赛提前与马拉多纳的球队相遇,从实力上来说乌拉圭也稍逊一筹,何况在去年的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乌拉圭还在主场0-1不敌阿根廷,在心理上也没有优势。不过弗兰却认为,到了世界杯的赛场上,乌拉圭没有任何惧怕对手的理由:“不想过早碰阿根廷,并不是害怕他们,与阿根廷交锋胜负皆有可能,我想马拉多纳的球队也会这么认为,只是希望南美球队能够合围世界杯,那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乌拉圭不愿碰阿根廷,墨西哥队肯定也不愿过早遭遇探戈军团,因为上届世界杯墨西哥就是在1/8决赛中被阿根廷队加时赛淘汰抱憾出局,但阿吉雷的球队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乌拉圭才能获得小组第一。虽然乌拉圭和墨西哥在最后一场打平就能双双出线,但恐怕他们会为了争夺小组头名而展开一场死拼,这对于还保留一丝出线希望的法国队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

  尽管离小组出线仅有一步之遥,但弗兰表示他目前并不愿考虑太远的事情,也不愿去想乌拉圭能在本届杯赛上走多远,而是认为球队应该脚踏实地去打每一场比赛。“以后的比赛出现任何情况都是正常的,只有少数的球队能够轻易取胜,多数的比赛都是充满困难和挑战的。现在有些小组的形势非常复杂,乌拉圭正不断进步,球队的实力很稳固,比赛踢得也不错,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小组出线,如果能够获得小组第一,形势将会更好一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