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小组赛后红黄牌不清零 误解FIFA规则勒夫傻了眼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24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主教练勒夫未能领会国际足联的规则,甚至误以为所有红黄牌都将在小组赛后自动清零。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媒体问到勒夫队员红黄牌过多的问题时,勒夫答道:“据我所知球员吃到的牌都将在小组赛后消去。所有红黄牌都会清零,所以我们不会因为顾虑太多而在下面的比赛中畏首畏尾。”然而事实是,勒夫的理解是错误的。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红黄牌只有到四分之一决赛后才会清零,从而使得参加半决赛的球员都能以清白之身参赛,就不会出现2002年世界杯时德国队巴拉克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无缘出战决赛的场面了。

  西班牙主裁马伦科在德国队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执法过于严格,德国队一共得到了五黄一红,可以说损失惨重。小组赛前两轮,德国队中共有五人有黄牌在身,队长拉姆、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前锋卡考、中场厄齐尔和赫迪拉。这就意味着如果他们再吃到一次黄牌就将被停赛,而克洛泽则在和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将自动停赛一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