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京华时报:团结就是生产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1日05:11

  本报讯 (记者周磊)继首轮逼平斯洛伐克后,新西兰再接再厉,把卫冕冠军意大利逼上绝路。这支球队在32强中最不起眼,他们的秘诀在于团结和相互了解。

  新西兰队打得有板有眼,在90分钟内都保持极高的专注度,对高空球的控制尤其出色,不给意大利机会。球队的进攻很有套路,不轻易开大脚,总能找到队友的位置,与支离破碎的意大利相比,新西兰打得更像一支球队。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新西兰能有这样的协作能力,是教练和队员长期相处、互相信任的结果。这支球队有8名球员效力于本土的惠灵顿凤凰队,国家队主帅赫博特正兼任该队主帅,与球员们非常熟悉。加上赫博特带过新西兰国青队,和大部分队员都是“上阵父子兵”,在队里拥有绝对权威。新西兰不像意大利、英格兰,职业球员就那么几号人,大家长期在一起合作,配合自然不是问题。

  从前两场比赛看,新西兰球员踢得尤其无私,对队友也很信任。就像以前中超的辽小虎,由教父带着一帮兄弟去战斗。当然,有了爆冷的基础,还要感谢意大利的“无私配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