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世界杯卡卡两黄变一红离场 巴西3-1胜科特迪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1日04: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30分,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迎战科特迪瓦。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以3-1的比分结束了较量。相比起4个进球,主裁判在3分钟内对卡卡两黄变一红的判罚更加引人关注。

  巴西队主帅邓加本场比赛公布的排兵布阵与上轮没有任何变化,卡卡、罗比尼奥和法比亚诺继续组成前场三叉戟。科特迪瓦方面,德罗巴重返首发阵容。上一轮巴西队艰难地战胜了朝鲜队,而且还让对手攻破了自己的防线打入一球;科特迪瓦也是一场苦战才从葡萄牙手里收获一分。本轮德罗巴能否攻破卢西奥率领的防线,卡卡能否找回一流的比赛状态,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上半场一开始科特迪瓦开球,由中场交给左路。埃拉诺绊倒了迪奥特,科特迪瓦左路斜传禁区被破坏。巴西队中路开始反击,球交到罗比尼奥脚下,他往前带直接一脚远射,球打高。

  第6分钟,科特迪瓦中场一脚直塞打身后,德罗巴插上,塞萨尔出来倒地把球扑住。第9分钟,麦孔右路中场拿球,传给梅洛,交至左路,埃布埃中场争抢被吹犯规。

  第16分钟,科特迪瓦后场把球破坏出边线,巴西队右路前场罗比尼奥拿球。科特迪瓦把球断下来,转移到自己的右路,直传到前场,丹达内跳起来但遗憾没有顶到球。

  第18分钟,巴西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机会,埃拉诺角球开到禁区被顶出去,吉尔伯托席尔瓦禁区前迎球怒射打在了后卫的脚上。球弹回来罗比尼奥再射,打高了。

  第25分钟,中场的争夺科特迪瓦的犯规,巴西队把球转移到左路,卡卡拿球,再给中路罗比尼奥,法比亚诺又将球立刻敲给卡卡,卡卡妙传法比亚诺的一脚球穿透了防线,法比亚诺拿球转身到了禁区小禁区右路小角度射门。球进了。巴西队1-0领先。法比亚诺打进了他自己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卡卡今天也用一个助攻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第27分钟,巴西队继续进攻!中路突破分给左路卡卡!卡卡禁区边上交给巴斯托斯直接一脚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40分钟,科特迪瓦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回传到中场再转移到左路,禁区前迪奥特拿球,传禁区被挡到了边路,迪奥特再传中被埃拉诺挡出边线。此后埃布埃拿球成功过掉了梅洛,在禁区前远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42分钟,科特迪瓦中场把球顶下来,科特迪瓦直塞,丹达内拿球转身到了禁区就是一脚射门,打高了,裁判同时也吹了越位。

  上半场巴西队进攻很盛,带着1-0的比分进入了中场休息。上半场双方各只有4次射门1射正,但是巴西队打进了一球。

  下半场开始后的第53分钟,巴西队法比亚诺前场断球,禁区前法比亚诺连续两次挑球过人,胸部停球之后左脚扫射,守门员碰了一下是,还是进了。比分变成了2-0,比亚诺梅开二度,但是慢动作显示法比亚诺前场抢断的时候有手球嫌疑。不过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没有看到,进球有效。

  第53分钟,科特迪瓦换人了,热维尼奥登场,他来自法甲里尔队。第62分钟,卡卡底线横传门前,守门员在前点犹豫了,球到了后点,埃拉诺跟进轻松推射空门,3-0。这个进球毫无争议,卡卡今天两次助攻让所有质疑他的人闭上了嘴。科特迪瓦完全被击垮了。

  第64分钟,埃拉诺中场铲球和迪奥特对了一脚,被迪奥特狠狠地踩到了小腿上,裁判吹停了比赛,埃拉诺被担架抬下去了。第67分钟,卡卢被换下,凯塔登场。

  第79分钟,科特迪瓦左路传到了底线,球在回传之后,禁区前传高球打身后,德罗巴反越位插上头球攻门,球进了,塞萨尔没有反应。比分变成3-1。

  第85分钟,卡卡和凯塔互有推搡,其实是巴斯托斯和对方的冲突,但卡卡被裁判叫过去给了黄牌。迪奥特后场右路冲上去又是一脚踩踏踢倒了法比亚诺,也是黄牌。

  第86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发生了一些不愉快 。亚亚图雷后场断球把球传出去之后跑动接应,之后撞到了卡卡身上,卡卡右手有个小动作肘部撞向了亚亚图雷,裁判向卡卡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他被红牌罚下。双方球员围在了一起险些发生冲突。 这个判罚是主裁判在询问了边裁的意见之后向卡卡掏出了第二张黄牌。但对手的表现,过于佯装。

  本场比赛补时三分钟,比分没有改变。巴西和科特迪瓦以3-1结束了本场比赛。(完)

  巴西(4-3-1-2):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C),4-胡安,6-巴斯托斯/7-埃拉诺(87'13-阿尔维斯),8-吉尔比托-席尔瓦,5-梅洛/10-卡卡/9-法比亚诺,11-罗比尼奥。

  科特迪瓦(4-3-3):1-巴里/20-德梅尔,4-科洛-图雷,5-佐科拉,17-蒂耶内/21-埃布埃,19-亚亚-图雷,9-蒂奥特/15-丹达内(54'10-热尔维尼奥),11-德罗巴(C),8-卡劳(68'18-韦德尔-凯塔)。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