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巴拉圭 > 斯洛伐克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力斩斯洛伐克 主帅将胜利献给全天下父亲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21日04:22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杨博报道 “这场胜利是献给巴拉圭所有父亲的礼物!”北京时间6月20日19时30分,第19届世界杯F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布隆冯丹的自由州球场展开争夺,巴拉圭2比0力克斯洛伐克,中场的贝拉和里韦罗斯各入一球。赛后巴拉圭队的球员说,把这场胜利献给巴拉圭的所有父亲!

  在首场比赛中,巴拉圭出乎意料地战平夺冠热门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他们就先后击败过巴西和阿根廷,这次逼平卫冕冠军是实力的进一步体现。巴拉圭是一个人口仅仅600万的南美小国,传统的坚韧顽强和爱国精神也在足球运动上得以体现。“要想让球迷们满意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大家希望整个国家都和我们一起,我们不愿意让巴拉圭人民失望。”主帅马蒂诺说,他是一个阿根廷人,在巴拉圭联赛闯出名声,随即成为国家队主帅。

  巴拉圭一直以防守为特色,但是这场比赛马蒂诺却排出了进攻队形。三前锋的打法有胆气,圣克鲁斯绝对最佳。开场后,巴拉圭就开始了进攻,第三分钟就有一次攻门。虽然没有成功,但让观众看清了他们进攻的决心。巴拉圭人耐心的进攻在第27分钟有了收获,巴里奥斯直传,贝拉在什特尔巴和朱里察夹防中起脚捅射破门。斯洛伐克加强反攻,连番在右路掀起攻势,但最后的传中均缺乏威胁。

  此后,场面一直陷入僵持局面,斯洛伐克场面占优,但一直未能获得实质机会,巴拉圭的反击却颇具威胁。巴拉圭的防守能力在这个时候体现得淋漓尽致!

  巴拉圭第7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圣克鲁兹禁区左侧传中,贝拉14码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7分钟,里韦罗斯传球,托雷斯25码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第82分钟,卡多索换下巴里奥斯,斯托奇也换下萨拉塔。魏斯对托雷斯犯规被罚黄牌。巴拉圭第86分钟扩大比分,保罗·达席尔瓦传球,里韦罗斯禁区边缘劲射破门。伤停补时,魏斯远射偏出,维特克禁区前的射门也被比拉尔扑出。

  最后巴拉圭2:0胜利!巴拉圭赢球了,很多球迷感觉很正常,巴拉圭人踢得积极,拼抢有效,队员有毅力,这是必然结果。整体上感觉这次拉美球队都有不错的表现,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智利都有不错的表现,巴拉圭用实力证明了拉美足球的实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