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记者邂逅巴拉圭传奇门将 奇拉维特:我欣赏梅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1日04:21

  因为习惯穿一件印有凶猛大狗图案的守门员服,巴拉圭人奇拉维特被球迷称为“大狗”。这个疯狂的家伙不仅是巴拉圭足球的象征,现在还是一个不错的足球解说员。在约堡足球城邂逅奇拉维特,“大狗先生”温和、礼貌,甚至被美女助手形容为“绅士”。

  邂逅解说嘉宾奇拉维特

  世界杯期间,南非随处可见球星。在阿根廷对阵韩国的比赛现场,和记者仅仅隔着一个通道,就是一家美国电视台的转播席。一位“巧克力美女”和记者打了个招呼,但记者很快就发现她身边是一张很普通但又很熟悉的面孔。

  穿着一身普通的运动装,戴着一顶棒球帽,奇拉维特在人群中显得并不起眼。在解说的间歇,当记者和他打招呼,询问他是否能接受采访时,奇拉维特微笑着做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让那位美女告诉记者,中场休息的时候可以一起聊聊。奇拉维特同时说,要美女充当自己的英文翻译。

  阿根廷的防守太糟糕

  作为这家美国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奇拉维特已经在南非解说了10场以上比赛,他甚至“有幸”在德班目睹了瑞士爆冷1:0击败西班牙的比赛。

  奇拉维特曾在阿根廷萨斯菲尔德效力10年,在那里度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段,对于阿根廷队,他无疑有着足够的发言权。“这支球队充斥着天才,他们理应是世界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不过,阿根廷队最大的问题是防守,这会成为决定他们能走多远的最关键因素。 ”奇拉维特特意点到了阿根廷队在韩国队面前的那个失球,“这样的错误,不应该出现在这种级别的球队中。如果对手不是韩国,阿根廷队可能会面临灭顶之灾。 ”

  世界杯还未进入状态

  本届世界杯强队表现差强人意,对此,奇拉维特也颇有微词。“我不认为这是一届很好的世界杯,至少现在还没有出现让我热血澎湃的比赛。 ”奇拉维特表示:“巴拉圭的比赛例外,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让我紧张得要犯心脏病。 ”一边说,奇拉维特一边做出夸张的表情,开起了玩笑。

  奇拉维特表示,很多球队还没有进入状态,“比如阿根廷和巴西,韩国和朝鲜也能攻破他们的大门。不过,我想这样的情况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得到改观。毕竟这是世界杯,有些球队现在已不得不紧张起来,比如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 ”

  欣赏梅西和郑成龙

  当梅西开始崭露头角时,奇拉维特已经挂靴。不过,他依然给予了这名年轻人很高的评价,称之为现在最好的球员。“他欠缺一点运气,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本届世界杯迄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我想,我一定能看到他的进球。 ”

  在阿韩之战中表现出色的韩国门将郑成龙也得到奇拉维特的青睐。“亚洲的门将总是反应灵敏,这位门将无疑是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韩国球员。 ”爱开玩笑的奇拉维特随即又补上了一句,“但他想,他一定没有我那么擅长进球。 ”在正式比赛中,奇拉维特利用点球和任意球机会进球超过70个。

  美女助手赞其“绅士”

  一直端坐在奇拉维特身边的拉丁美女的身份让记者感到好奇,当记者试着问奇拉维特她是谁时,这位美女先笑了,随后把问题翻译给了“大狗先生”。“哈哈,这只是我的助手,也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当然,如果你们认为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将非常荣幸。”听到奇拉维特的恭维,这位美女也笑得非常开心,“他是一个标准的绅士,非常好相处。 ”

  看来,传闻中那位性格乖张,总是出口不逊,甚至屡屡“惹是生非”的奇拉维特,或许只是一个传说。当然,也可能在离开足球场后,奇拉维特改变了……

  晨报南非6月2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