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半岛晨报:卡纳瓦罗 廉颇老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1日04:01

  两个失误让对手打进两个进球,这就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在同新西兰队比赛的当天,意大利传奇中后卫罗萨托因为癌症去世,36岁的老将卡纳瓦罗也已风光不再。

  四年前,卡纳瓦罗就是意大利队的定海神针,他在后防线上筑起了坚固的城墙,帮助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取了世界冠军。世界杯之后,卡纳瓦罗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并且转会皇马。如今,卡纳瓦罗已经被皇马扫地出门,虽然还戴着队长的袖标,但风采已然不再。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上,卡纳瓦罗就已经老态尽显,巴拉圭的阿尔卡拉斯跳起之后就将卡纳瓦罗压在身下,卡纳瓦罗首战就成了罪人。本场迎战新西兰,又是在防守对方任意球的时候,卡纳瓦罗出现致命失误,皮球打在卡纳瓦罗身上弹到施梅尔茨脚下,后者捅射破门,帮助新西兰1:0领先。

  连续两场比赛,卡纳瓦罗的失误送给了对手两个进球,他已经不配再当意大利队的后防领袖了。之前,里皮还一直固执地认为,意大利的中后卫组合是要从基耶里尼和博努奇之间选出一个人来和卡纳瓦罗搭档。但现在看来,队长才是意大利队后防的最大短板。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