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晨报:非洲球队“中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1日03:58

  贝利简直成了“犀利哥”,在他的垂青之下,非洲球队相继“中招”。从目前的情况看,除了加纳队外,其余非洲球队全部处境艰难。 1:2不敌丹麦队,令喀麦隆队第一个被淘汰,东道主南非队处境岌岌可危,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两队也都濒临出局。科特迪瓦队实力虽强,但与巴西、葡萄牙同在一组,实在不是件好事。非洲球队当中,只有加纳队成绩不错,首战点杀塞尔维亚队,次战逼平澳大利亚队,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他们基本上可以晋级淘汰赛。

  非洲向来不乏优秀球员,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经常走不了多远,这也是他们的悲哀所在。由于经济实力较弱,联赛水平更低,非洲的优秀球员大多在欧洲效力。动辄奔波于非洲杯、世界杯预选赛和联赛赛场之间,令球员们身心俱疲,伤病猛增。此外,有的球员更看重俱乐部而非国家队,这种不受羁绊的“性格”也使不少非洲球队严重缺乏凝聚力,再加上派系林立,内讧早就成了家常便饭。

  队中没有什么大牌,加纳队反而处境最佳,也从侧面验证了这一点。与其说非洲球队是中了贝利的招,还不如说,他们本来就不应该被看好。晨报南非6月20日电 特派记者

  隋海涛 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