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神奇教练”现身荷兰队训练场 米卢享受世界杯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6月21日03:45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0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今天上午,已经在小组赛中提前出线的荷兰队,在WITS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记者在观看荷兰队训练的过程中,偶遇前中国队主帅、塞尔维亚人米卢蒂诺维奇。

  荷兰队今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参加了比赛的主力队员主要是慢跑放松。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本的伤病恢复良好,正在逐渐接近比赛状态。但他不肯定罗本是否会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复出。

  训练中,突然出现在场边的米卢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力。虽然有着五次率队参加世界杯的辉煌经历,但米卢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身份却不是教练。这一次,米卢是塞尔维亚队的技术顾问,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是某网站聘请的特约评论员,还挂着一家美国媒体的证件……

  对于荷兰队,米卢没有做太多评价,只是表示荷兰队的打法正变得更加实用。对于塞尔维亚队的表现,米卢认为经历了第一场的失利后,塞尔维亚队重新找回了比赛感觉,“塞尔维亚1比0战胜德国给了我一个惊喜,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至于有没有可能回到中国执教,曾被誉为“神奇教练”的米卢顾左右而言他:“我现在就想好好享受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