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西班牙输球卡西女友竟成替罪羊 队友为其鸣不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32

  本报讯 不仅中国队有输球赖女人的传统,世界足坛也不乏此景。西班牙输球之后,国内媒体将矛头直指卡西的女友萨拉,他们认为正是这位最性感女主播在场边晃悠,分了卡西的神,才导致他犯下错误。不过后卫阿尔比奥尔对此辟谣:他全场都在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他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

  按照西班牙电视五台的安排,萨拉要在西班牙热身时站在球门后面进行现场报道,比赛结束后要采访自己男友卡西利亚斯,并向全国直播。“你们是怎么搞的?”面对萨拉犀利的提问,卡西显得有些不耐烦,女主播只好草草结束采访。

  这一切都被认作是“红颜祸水”的证据,从联合会杯上两个人开始恋爱至今,萨拉就因为离球队太近,成为西班牙太太团中最受争议的一位,“我能动摇球队吗?真是荒谬!”萨拉对此抗议。心烦意乱的卡西没有出面辩驳,不过他的队友看不下去了。“他知道他的职责所在,我相信他会集中全部的精力来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而不会因为其他东西分神。”阿尔比奥尔不认同萨拉是罪魁祸首的说法,并力挺西班牙门神:“他知道他是队长,是核心球员。我认为他是最优秀的门将,我们将给予他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