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法布雷加斯难掩登场渴望 博斯克冷淡回应恐成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3:31

  本报讯 “在阿拉贡内斯手下,我证明了自己是最佳第12人。”输掉与瑞士的比赛后,法布雷加斯再也掩饰不住为国效力的积极性,后卫皮克也表示,如果小法在场会给球队带来很多进球机会。

  首场比赛的失利引起阿拉贡内斯的批判,老帅认为布斯克茨和阿隆索都是拖后型中场,不如派上攻击型的法布雷加斯。“博斯克有很多人选可供选择,如果教练最终选择法布雷加斯的话,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他会使得进球机会变得更多。”皮克也力挺即将成为自己巴萨队友的法布雷加斯。

  或许小法适用于西班牙打451阵型,但一旦托雷斯回归,西班牙的442阵型中依然不会有法布雷加斯的首发位置。

  “我没打算说服任何人,我们没有足够的理由进行改变,我们需要稳定。”面对媒体呼吁法布雷加斯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登场,博斯克冷淡回应。《马卡报》做出预测,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与托雷斯这两位落选首场比赛首发的双子星会携手亮相。如果小法上场,替下的将是皇马中场阿隆索,不过博斯克看来后者的作用更大,他在西班牙首场比赛中远射击中门梁:“阿隆索不仅仅是防守型中场,他还在组织和定位球战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队内的一大射手。”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