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半场战报-卡卡助攻锋煞破门 巴西暂1-0科特迪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1日03: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G组进行第二轮争夺。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迎战科特迪瓦队。上半时比赛,巴西队1-0领先科特迪瓦进入半场休息。第25分钟,卡卡精准直塞,法比亚诺劲射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首次交锋,不过两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邓加却有过一段短暂的师徒情,但此役对于巴西队来说只要取胜即可锁定16强席位,而桑巴军团之前世界杯5次面对非洲球队不仅全胜且全部零封对手。此役,巴西队维持首战时的原班人马应战,这意味着塞萨尔迎来了个人第50场国家队比赛;科特迪瓦队则迎来了队长德罗巴的复出首发,32岁的魔兽取代热尔维尼奥与卡卢和丹达内在进攻线配合,28岁又114天的平均年龄也创造了科特迪瓦在世界杯赛场上的最老首发纪录。

  上半时开场仅42秒,巴西队便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在快速反击中罗比尼奥30米外右脚打门高出。之后,比赛趋于平淡,巴西队的卡卡和梅洛均出现中场丢球的低级失误,不过科特迪瓦也未能将球打到对方腹地形成射门。第13分钟,德罗巴主罚右侧任意球射门打飞。6分钟后,吉尔伯托利用角球机会射门被挡,罗比尼奥大禁区边缘再射飞出底线。

  第25分钟,巴西队用精妙的团队配合和娴熟的个人技术突破了科特迪瓦密集防守,卡卡接法比亚诺脚背垫传后精准直塞,球从蒂耶内和倒地铲堵的科洛-图雷之间穿过,法比亚诺形成单刀之势在禁区右侧9米处右脚劲射打上角破门。第30分钟,蒂耶内边线踢到埃拉诺的脚部吃到黄牌。第38分钟,丹达内32米外打弹地球,塞萨尔稳稳将球抱在怀中。3分钟后,埃布埃右肋远射,皮球碰胡安后出了底线。上半时比赛,巴西队1-0领先科特迪瓦进入半场休息。

  巴西队首发阵容(4-2-3-1):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队长)、4-胡安、6-巴斯托斯/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7-埃拉诺、10-卡卡、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

  科特迪瓦首发阵容(4-3-3):1-巴里/20-德梅尔、4-科洛-图雷、5-佐科拉、17-蒂耶内/21-埃布埃、19-亚亚-图雷、9-蒂奥特/8-卡卢、11-德罗巴(队长)、15-丹达内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