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葡萄牙战前迎来利好消息 德科与主教练握手言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2:58

  本报讯 深陷死亡之组的葡萄牙队接连迎来利好,先是中场核心德科和主帅奎罗兹表面和好,而久伤初愈的佩佩也将登场亮相。

  首轮被科特迪瓦队逼平,中途被替换下场的德科对主帅奎罗兹强烈不满,称他为球队安排了错误战术。继C罗和西芒的不和传闻后,葡萄牙队的更衣室再遭打击。有关葡萄牙大脑将被排斥出主力阵容的消息甚嚣尘上。

  据《竞赛报》报道,在葡萄牙足协的压力下,德科先是发表声明致歉,随后又在训练场上当着队友们的面做出道歉。面临大兵压境,奎罗兹也变得宽容起来,他当即表示接受德科的道歉,并指出他和德科之间没有任何芥蒂,只是对技术性问题存在分歧。不过,德科在道歉后称病缺席了队内合练,这不禁令人怀疑他道歉的真诚性。

  真正令奎罗兹高兴的是,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佩佩伤愈复出,他确认3000万欧元先生将出现在对朝鲜的比赛中,“佩佩已经准备好出场了,我很高兴他能痊愈登场,惟一的遗憾是,他可能不会打满90分钟。”

  首场和科特迪瓦的比赛里,葡萄牙的中场组织不够硬朗,屡屡失守,佩佩的归来也能解决奎罗兹的难题。有消息称,佩佩将出现在后腰位置上,顶替门德斯出战。(范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