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博斯克称小白踢次战成疑 为前弟子阿内尔卡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06月21日02: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世界杯前方报道组海天发自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6月20日晚间,即将参加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与洪都拉斯比赛的西班牙队在约堡艾利斯公园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之后主力球员普约尔和主教练博斯克先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坦言伊涅斯塔能否出战与洪都拉斯的比赛还是一个谜。


  “除了伊涅斯塔之外所有队员都准备好了,”博斯克对记者说,“实事求是地讲,如果现在就要比赛的话那伊涅斯塔将无法上场,但是我们明天还会进行一下检查,直到最后时刻球队才会公布首发阵容。”

  博斯克表示这是世界杯的比赛,球队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感受到了压力,但是西班牙的球员们经验都非常丰富,已经适应了高水平的竞争。其实在世界杯中没有轻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不会让我们以自己的方式比赛。他们也会不断地试图打我们的反击,因为平局是不够的。”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西班牙和洪都拉斯分别输给了瑞士和智利。

  在谈到有关体能问题的时候博斯克表示参加世界杯的很多球员都是在结束了一个漫长赛季之后开始南非之旅的,“我不认为这对西班牙队是个太大的问题,因为我的球员有很好的体能。”

  博斯克表示自己已经观看了洪都拉斯上一场与智利队的比赛,“他们的队员很有实力,想要逼他们只打防守是不太可能的。苏亚佐是一个很有潜力的选手,他在意大利的表现说明了他是洪都拉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有记者问到博斯克对于自己在皇马曾经的手下阿内尔卡辱骂教练的看法时,博斯克说,“这件事情教训很深刻,球员本应该和教练好好工作配合,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发生了这件事情我很遗憾。”

  虽然这是足球世界杯的比赛,但有西班牙记者也没有忘记让博斯克评价一下NBA湖人队,因为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刚刚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决赛的冠军,“对于西班牙运动员所取得优异成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保罗-加索尔的胜利就是我们的胜利。”博斯克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