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阿内尔卡遭逐各方意见不同 希斯菲尔德表示支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2:32

    新华社伊丽莎白港6月20日体育专电 针对法国足协作出的将前锋阿内尔卡驱逐出队的决定,瑞士队主教练、德国人希斯菲尔德20日表示完全支持,而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队友特里则对这一决定持反对意见。

    阿内尔卡因在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间接导致了法国队的败北。该消息一经披露,立即引发轩然大波。当天下午,法国足协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然而出于对这一决定的不满,法国队球员20日集体罢训。

    瑞士队主教练、曾执掌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希斯菲尔德认为,阿内尔卡被开除出队并无不妥,他称如果自己遇到类似情况,也会作出相同的决定。

    “如果有类似事件发生,那我只能(向那名球员)说再见了,球员和教练必须要意见统一,”希斯菲尔德说。

    与希斯菲尔德的观点不同,英格兰后卫特里并不认同他在切尔西的队友阿内尔卡是个“捣乱者”。

    特里说:“阿内尔卡是个不错的人,在他来切尔西之前,有许多关于他的负面报道,但在足球领域,你的确找不出一个比他更好的人。”

    “他总是十分安静,专心于比赛,并对足球很有见解。将他开除出队,显然是个错误决定。”(完)2010/06/21 02: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