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里皮批意大利队进攻乏力 新西兰队渴望创造历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2:24

  中新社内尔斯普雷特6月20日电 依靠点球扳平小组最弱对手新西兰,意大利队两战都以平局收场,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主帅里皮赛后直言球队表现很糟糕。

  “我们今天实在是很不走运,对手在开场不久便取得了领先,本届世界杯再次被对手率先进球,幸运的是我们后来扳平了比分。”里皮说,“这本是一场应该赢下的比赛,我们有几次逼近球门却未能进球。坦白地说,我们今天踢得很糟糕。”

  里皮直言:“意大利队受到长传球的威胁,我们以安全进攻为主,但需要解决球队的进攻组织,我们运转得不够灵活。某些球员今天表现不好,虽然非常接近对手球门力求进攻,但破门欲望不强。”

  意大利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力拼斯洛伐克,里皮表示:“下一场比赛不容有任何闪失,我们会努力拿下最后一场小组赛,争取出线。”

  意大利队进攻乏力,中场大将皮尔洛的缺战无疑对球队影响巨大,对此里皮表达了无奈:“皮尔洛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不能催他冒险带伤回来,只有耐心等待。”

  两战过后,新西兰队得到两分,主教练赫伯特高兴地表示:“我想说,我为小伙子们感到自豪,他们正在创造历史。希望我们下一场能表现出高水平,让新西兰人民感到骄傲。”

  对于意大利扳回比分的点球,新西兰队长尼尔森并不认可这个判罚:“这绝对是裁判的误判,当时我正在禁区内,看得一清二楚。禁区内有身体接触是很正常的,我们不应该被吹点球,很遗憾裁判做出这样的决定。”

  尼尔森同时高度赞扬了球队今天的表现,“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做到这点,但全队非常团结,小伙子们非常努力。”

  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手握4分的巴拉圭,尼尔森坦言,“巴拉圭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知道他们今天获得了胜利,但我们并没有太大压力。希望我们能够从小组中出线,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