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快报:世界杯遍布“内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21日02:07

  法国队的阿内尔卡粗口曝光,是队友将消息透给了《队报》;

  乌拉圭队官员被偷了12000美元,他们在报了警后又撤了控,因为监控录像显示是自己人干的;

  葡萄牙队的纳尼因伤退出了南非世界杯,据他说有人给他吃了禁药;

  英格兰队卡佩罗的战术据说已经流传到对手手里;

  巴西血统的田中斗笠王和加纳血统的博阿滕在世界杯前分别搞掉了德罗巴和巴拉克……

  法国队长埃弗拉怒发冲冠:根本没有队报的记者进入到更衣室,我们必须要把这个叛徒、内鬼从队中铲除,他想伤害球队,伤害我们每一个人。他就像是一只躲在墙角的小老鼠,他想用这样的方式把这支球队搞垮。

  韩琛也曾经这样对陈永强们说:三天内,我一定能把这个内鬼揪出来。可是,他食言了。

  幼儿园时,因为不喜欢吃豆腐,老师告诉了爸爸妈妈,但午餐时老师根本没来;

  小学时,因为和小朋友打架,被老师罚站一下午,打架时老师也不在场;

  中学时,用鞭炮炸烂了学校角落的垃圾桶,老师也奇迹般地知道了;大学时,有个姑娘为我做了我最爱吃的牛蹄筋,她是怎么知道的?

  有些时候,最信任的伙伴往往将你的一切都告诉了别人。

  如梦初醒。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