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低迷鲁尼获前队友力挺 C罗:他已尽了最大努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1日01:32

    新华社开普敦6月20日体育专电 对于鲁尼在南非世界杯表现出的低迷状态,葡萄牙球星C罗20日表示了对这位前曼联队友的支持,称鲁尼和他的英格兰队一定能够尽快走出阴影。

    在曼联所向披靡的鲁尼在英格兰队却判若两人,尤其是在世界杯赛场上,他更是得了进球“恐惧症”。目前,在鲁尼所参加的四场德国世界杯比赛和两场南非世界杯比赛中,他都没能取得进球,这让赛前期待他能带领英格兰队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英格兰球迷和媒体大为失望。

    尽管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将于21日迎战朝鲜队,但这位世界身价最高的球员还是不忘支持一下自己的前队友。他表示鲁尼是一名世界级前锋,但他很惊讶英格兰队在南非表现不好。

    “我很惊讶他们没能获胜,鲁尼已经很尽力了,但英格兰需要去赢得比赛,”C罗说,“鲁尼在锋线显得孤立无援,舀不到球让他很难有所作为。”

    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遭遇了两连平,先是1:1被美国队逼平,尔后又与阿尔及利亚队互交白卷,这使得“三狮军团”必须赢下最后一场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才能避免过早出局。

    鲁尼在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后,对球迷在比赛中对他们的嘘声进行了抱怨,这引起球迷和媒体的普遍不满。当被问及此事时,C罗表示,鲁尼很努力,但他有时不能控制脾气。(完)2010/06/21 0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