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搜狐VS科曼:范法阻范佩西发挥 德国技术胜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1日01: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0日发自约翰内斯堡)荷兰队率先晋级16强后,队中气氛轻松,在今天中午的训练课上,荷兰名宿科曼现身并且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科曼专访视频:范博梅尔非常出色 德国技术优于荷兰

  搜狐体育:荷兰赢了,并且率先出线,你觉得他们要怎么做能提高比赛观赏水平?

  科曼:我们都希望能打出好看的足球比赛,但是到目前为止并不好,不过没关系,对日本和丹麦,他们都是防守比较好的球队,所以想找到打出漂亮进攻的空间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两场都赢了。我相信这支荷兰队的实力。

  搜狐体育:你觉得他们和喀麦隆的比赛中,将有什么样的对策?

  科曼:我认为阵容不会有大的调整,大部分人还得上,因为你需要比赛的节奏,连范佩西都是这样,因为他前两场并不是在最佳状态,需要上场时间,我希望他上场。可能会更换一两名球员,但是他们是为了赢球去比赛的,我很自信,因为他们打国际比赛有很多经验,必须得赢球。

  搜狐体育:这支球队跟98年的球队有什么区别?

  科曼:这支球队在技术上很强,我那时的球员都十分努力,现在的问题在于左侧,当然了范德法特依旧出色。我觉得他更多是中场,应该多在左外侧活动,但是经常看到他在内场,这样的话而范佩西就没有太多的空间了。就比如昨天那场,左侧是有人,两次在左侧出现了机会却没把握住,教练在中场的时候已经提出了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得打左侧,这样才能更好。不过现在罗本还在板凳上,他是出色的突破者,现在积六分晋级下一轮,而我们最好的球员还在板凳上歇着。

  搜狐体育:你觉得荷兰队有没有在挑选下一轮对手?

  科曼:没有,教练会让大部分人上,争取胜利。

  搜狐体育:谁是到目前为止最关键的球员?

  科曼:范博梅尔是最好,斯内德一如既往,他射进一个关键球,但是我还是觉得范博梅尔是最好的。

  搜狐体育: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是哪五个球队?

  科曼:荷兰、阿根廷、巴西、德国,我希望非洲有支球队能有这样的实力,但是太难了,很遗憾,他们几乎不能进下一轮。

  搜狐体育:但是德国在第二场的比赛中输了?

  科曼:我觉得他们很好,技术比荷兰好。

  搜狐体育:那法国队呢?

  科曼:我觉得他们队中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很有可能出现在教练身上。不管怎么样,法国队不是夺冠热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