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爆炸假新闻令天下大乱 南非华人足球联谊赛泡汤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21日01:16

  早早约好今天下午和南非华人足球队进行一场比赛,对方为此做了个奖杯,还邀请了当地领事馆的一些官员观战,很是正规,结果所有的一切都因为一声爆炸而失去意义。

  中午时分,正和一道采访的几个哥们吃饭,讨论着下午比赛的打法问题。突然,轰隆一声巨响,接着大地一震,“地震了吗”有人敲着饭碗问,没人搭理。大家都忙着抢青椒炒花菜,里面有肉。

  饭毕,有人回屋上网一看,大叫:“法新社有新闻,说爆炸了,就在足球城体育场。”群情顿时大乱。

  5分钟后,“敢死队”自动组建——七八个记者相约一道赶赴现场探个究竟。这时司机已经将车准备好,敢死队连水都来不及喝,更别说血酒,立马出发。

  一路上大家还是有点忐忑不安,各自猜测是恐怖袭击,是人体炸弹,还是基地组织。行进间,突然发现前方狼烟滚滚,“就那,就那”,有人大叫,然后车子飞速向浓烟处驶去。很遗憾,到了那一问,是当地农民烧荒草。南非时值冬季,天干物燥野草枯黄,很多当地人喜欢在午后烧草。

  不死心,继续前进。到了传说中的爆炸地点——足球城新闻中心附近,记者发现在主新闻中的记者们十分悠闲,餐厅里还有不少人忙着吃饭,而外面的长椅上,还有记者躺着晒太阳。在周边执勤的警察也是悠哉乐哉的样子,

  假新闻?是的。很快,我们就把事情了解清楚,原来是郊区的一个金矿实施工业爆破,结果差点成为世界杯期间头号爆炸新闻。

  悻悻而回,有记者一度还为此愤愤不平,正嘟囔着,有人大叫:“华人足球队还在那等着呢”。大家这才如梦方醒,一看表,都下午4点了,人家都等1小时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