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卫冕冠军平鱼腩震惊三大社 称如此踢法必死无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0:58
  中新网6月21日电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1比1逼平新西兰。这也是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连续第二场平局,最后一轮对斯洛伐克,他们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对于这场平局,国际三大通讯社纷纷表示“震惊”,“让人难堪”,“使人惊讶”。

  路透社用了“震惊”来形容这个结果,因为新西兰在世界上排名仅为敌78名。更让人震惊的是,新西兰队竟然一度领先!该社认为,这场1比1的平局,不光是关系到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出线前景,更让人担心的是即便是他们侥幸从小组中出线,淘汰赛阶段也将遭遇不幸。

  该社还认为,卡纳瓦罗是意大利队后防线的定时炸弹,正是他的糟糕解围,才给了新西兰队前锋斯梅尔茨一个得分机会。文章称,意大利人一周以来一直在谈论这场比赛的困难,但新西兰人确实给了他们挑战。对于那个点球,新西兰主教练认为“荒谬之极”。

  美联社认为,新西兰队赛后庆祝他们1比1逼平意大利队,就知道这场比赛对于意大利的意味如何。这是卫冕冠军的第二场1比1,而这场比赛结果是“让人吃惊”的。新西兰队第7分钟就攻破了意大利队的球门,而这个进球源自该队36岁的队长卡纳瓦罗的“大礼”。蒙托利沃在27分钟击中了门柱,但意大利队的进球却出现在2分钟后,德罗西制造点球,而亚昆塔罚中。

  其实从去年11月起,意大利队已经难求一胜,在赛前的热身赛中,他们就4平1负,唯一的失利是1比2输给了墨西哥。球队陷入不胜怪圈,主教练里皮无话可说。

  法新社称,“几维鸟”新西兰人赢得了一场吃惊的平局。尽管意大利队控球时间上占据优势,但是更接近胜利的却是新西兰人。经历了两场平局后,意大利队不得不面对最后一轮对于斯洛伐克队的生死战。与此同时,巴拉圭队则将迎战新西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