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点球制造者拯救卫冕冠军 德罗西获全场最佳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0:36
  中新网6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迎来了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最终凭借亚昆塔的点球,卫冕冠军才1-1战平对手。赛后,为球队创造这个点球的德罗西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

  今天比赛进行的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新西兰队在上半场开赛不久进球,将卫冕冠军逼到了悬崖边上。随后德罗西赢得点球亚昆塔命中,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德罗西今天仍然出现在中场的位置上。比赛开始后,他几次调动分配球,但都没有能与队友形成默契,所造成的威胁不大。德罗西上半场第27分钟迎来第一个不错的表现机会,他将皮球横拨给蒙特利沃,后者外围怒射击中门柱。

  1分钟之后,德罗西带球杀入新西兰队禁区被新西兰队后卫推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给了犯规的史密斯一张黄牌。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虽然史密斯有一个推人的动作,但看起来很轻,德罗西摔倒的动作比较夸张。好在凭借这个进球,亚昆塔为意大利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第35分钟德罗西再迎良机,他与蒙特利沃的配合之后重新拿球轰门高出,颇具威胁。十分钟后,又是德罗西的外围远射,被今天表现出色的门将帕斯顿扑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德罗西的威胁依旧不小。第61分钟德罗西的妙传交给亚昆塔,但是后者转身射门绵软无力。补时阶段,又是德罗西搓出过顶球越过新西兰队后防线,不过赞布罗塔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在数据上,德罗西今天的三脚射门只有一脚击中门框以内,但是威胁都比较大。传球上,德罗西75次传递共有61次交到队友脚下,在25次长传中也有18次找到队友,成功率颇高。在跑动距离方面,他以10437米的距离排在蒙托利沃之后,位列意大利全队第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