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意大利23射却难求一胜 即便出线亦难逃受辱命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00:32

  中新网6月21日电 里皮再次为他的任人唯亲付出沉重代价。面对超级鱼腩新西兰队,他们竟然在94分钟的比赛中依靠一个点球才堪堪追平对手。老迈的队长卡纳瓦罗在首轮比赛被对方完爆打入一球后,本场比赛再次“助攻”对手破门,成为意大利队后防线上当之无愧的“卧底”。在数据上,意大利队遥遥领先对手,但是里皮选拔的球员过于平庸,导致缺难破弱旅球门。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摆出了一番志在必得的架势,试图通过强攻拿下对手。但是意大利队已经没有了球星,除了因伤休战的皮尔洛,球队基本处于无脑状态。比赛刚开场,意大利就发动猛攻,但是最先进球的却是新西兰队。卡纳瓦罗的低级失误将球直接碰到了对方球员脚下。对方前锋斯梅尔茨笑纳大礼,将球送入了意大利队的大门。

  这也是里皮宠臣卡纳瓦罗连续第二场的失误,此前他的防守不力导致被巴拉圭队在其头上顶入一球。本场比赛,又是他的失误,直接助攻了对手得分。这还不是他的全部糟糕表现,在下半场,他被对方前锋突破后,对方几乎完成了绝杀。如果不是新西兰队球员技术实在太差,那这个进球恐怕难以避免。更可怕的是,在这个球射出的过程中,卡纳瓦罗竟然飞身铲球,一旦皮球被他铲中,则必进乌龙无疑!

  本场比赛,新西兰队在数据上充分体现了其鱼腩的本色。该队全场只有3脚射门,其中两脚都是拜卡纳瓦罗所赐。除了进球的一个,其他两脚射门,全部偏出球门。反观意大利队,全场射门次数达到了23次,但是除了上半场的几次射门稍微靠谱,其他的16脚射门,竟然全部偏出。另外,意大利队全场得到了15个角球,却没有构成一次威胁射门。这不由得让人对里皮的选人再次产生了强烈的质疑,意大利队头球好的也大有人在,如AC米兰的中场大将安布罗西尼,就是一个头球高手,即便是蒙,也应该能蒙进一球。

  不过,因为这些球员不是尤文系,不是里皮的亲信,连世界杯的大门都难以踏入。这届平民意大利队,打法难看,锋线乏力,缺乏核心,一盘散沙。加上有了后防线“毒瘤”卡纳瓦罗,本届世界杯恐怕难有作为。

  在F组两轮比赛战罢,意大利队竟然两战皆平积2分,并列小组倒数第二。最后一轮,他们将遇到中东欧球队斯洛伐克,生死难卜。而前两战一平一胜的巴拉圭队则占据先机,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击溃新西兰队夺取小组第一出线。而即便意大利队侥幸进入16强,他们也将遭遇E组小组第一荷兰队,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和表现,恐怕难逃被对手踢爆的命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