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葡萄牙主帅:C罗本不该得黄牌 德科或可战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1日0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0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20日中午,葡萄牙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了与朝鲜队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奎罗斯出席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

  由在抽签结果刚出来时,拥有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和朝鲜的G组就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的死亡之组。奎罗兹表示,就像抽签结果出来时所想的一样,朝鲜队应该是三个小组对手中相对来说最容易对付的球队,但即使如此,葡萄牙教头也向对手表示了足够的尊敬:“我对他们了解不多,只是看了他们与巴西队的比赛录像。但我很尊敬朝鲜队,他们总是带给人惊讶。”

  虽然与朝鲜队一战看起来是最轻松的一战,但所有人都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球员们很清楚这一点。大家必须明白与朝鲜之战是G组的决定性战役,”奎罗斯希望球员能够提起足够的重视,“这场比赛如果要取胜,球员们必须得拥有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野心。我期待我的球队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拿下对手赢得3分。”

  目前葡萄牙队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德科的受伤,发布会上有不少记者都问起他的情况。奎罗斯谈起爱将的伤情时也有一丝担心:“他伤到了左边的腹股沟,经过医疗组的检查后,确定无缘明天的比赛,但有可能赶上与巴西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至于谁会顶替德科的空缺出现在与朝鲜一战的首发阵容中,奎罗斯表示现在还不能说,一切得等到明天。

  说到与巴西的比赛,奎罗斯还不时地抱怨一裁判,他认为裁判员对C罗这样的焦点球星保护得不够:“罗纳尔多是那种具有非凡创造力的球员,但这样的球员却在比赛中屡遭裁判质疑。”C罗在与科特迪瓦一战中领到了一张黄牌,在奎罗斯眼中,那是裁判的一次误判:“那张黄牌来自于裁判的失误,C罗本不该得到处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