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里贝里致歉否认排挤队友 法主帅:角落里有内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1日00:20

    搜狐体育讯 法国队的心思已经完全不在世界杯的比赛上了!早些时候,法国足协官方宣布,因为辱骂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前锋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他将无缘法国队余下的世界杯比赛。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消息称,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里,波尔多中场古尔库夫之所以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是受到了里贝里、马卢达和亨利为首的小团体排挤。连齐达内在看到法国队首发阵容里没有古尔库夫都大呼,多梅内克在搞什么东西!

世界杯-您如何看待法国队内讧事件?





查看结果

  然而,这些消息又是怎么一次又一次从封闭的更衣室里传出去的呢?面对镜头,多梅内克以及里贝里均有话要说。在法国足协官网登出的这对师徒的采访里,多梅内克遗憾的表示,“这一切的事情本可以避免。我们都是关起门来解决问题的。我知道大家身上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但是有些躲在角落里的人却选择了不正确的宣泄方式。有些队员不应该将媒体引入更衣室。而有些人(阿内尔卡)说了些不该说的话,对我和这支队伍的其他孩子们造成了伤害。”言外之意,除了阿内尔卡说了不应该说的话之外,有些人可能在暗地里蛊惑人心。

法国球员集体罢训 多梅内克曝抗议信内容

  展望与南非比赛,多梅内克还是充满了信心,“周二的比赛,我们首先要赢。我们需要进球,需要尽可能多的进球,但是至于其他方面的,我们就无能为力。我们只能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至于球队“排挤门”的主角里贝里,则在积极澄清他与古尔库夫之间的矛盾,“我保证,我与他(古尔库夫)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还是第一个上前与他交流的,因为我们需要他。最近2-3天,对于全队每名球员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是的,最近的比赛里,我们的表现配不上身上的这件球衣。但是现在还不是懊恼的时候,我们还需要继续下去,我们必须想尽一切办法赢下与南非的比赛。事实上,我们还有希望。”

  另外,在《天空体育》的报道里,里贝里也接借着接受媒体采访的机会,向国人道歉,“我们要对整个国家队道歉,我们表现不好,我们没有做到本应该做到的。”同时,里贝里再次宣称,“我与古尔库夫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那些说指责是毫无依据的诽谤。”

  然而,法国主帅和核心球员的危机处理似乎并未能到什么积极效果。就在本周日,从克尼斯纳训练基地传出,在法国队队长埃弗拉与体能教练罗伯特-杜维尼发生激烈口角后,法国队全体队员居然选择罢训,而领队瓦伦丁更是在宣泄不满后递交辞呈准备甩手而去。法国队的内讧还在继续,看起来一时半会没有人能收拾得了这个烂摊子。

  (搜狐体育 任天堂)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开除 离开南非心情大好

  相关阅读:

  事件法国再曝惊天内讧 坏小子射手怒骂主帅婊子养的

  处罚法国官方宣布开除阿内尔卡 唯有受辱主帅为他求情  

  否认里贝里致歉否认排挤队友 法主帅:角落里有内鬼 

  退出阿内尔卡恐永远退出国家队 浪子已失欧洲杯资格

  声援特里公开声援阿内尔卡 “如此英格兰全该被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