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评分:罗马新王造点救主 卫冕冠军10号名不副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21日0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展开,夺冠热门意大利和新西兰战成1比1平。以下是本场双方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意大利:

  12号马凯蒂:6分 接替布冯出任意大利主力门将一职,全场比赛表现正常。

  19号赞布罗塔:6.5分 和上一场相比进步明显,插上的传中和远射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5号卡纳瓦罗:5分 如今的卡纳瓦罗,还能防住谁?连新西兰90后小将伍德也能羞辱他。

  4号基耶利尼:6分 虽然表现比卡纳瓦罗好,但事实上也没有出色的发挥。进攻中也浪费了多次机会。

  3号克里希托:6.5分 边路的助攻比防守更加积极,可惜效果一般,传中质量有待提高。

  6号德罗西:7.5分 继上一场破门助意大利平局后,德罗西今天又创造了点球,依然是意大利的英雄。

  22号蒙托利沃:6.5分 表现和首战比更加积极,他的远射的传中均有不小的威胁。

  15号马尔基西奥:6分 依然没有起色,意大利媒体呼吁将他放在替补席是正确的。

  7号佩佩:6分 上一场风生水起的佩佩本场状态一般,仅仅半场就被替换下场。

  11号吉拉迪诺:6分 上半场几乎消失的状态让里皮无法忍受,早早就被换下。

  9号亚昆塔:6分 虽然罚入一个点球,但整场比赛的总体表现仍然非常平庸。

  16号卡莫拉内西:7分 替补登场后在右路屡屡制造威胁,远射也险些破门绝杀。

  10号迪纳塔莱:5.5分 虽然是本赛季意甲金靴,但今天迪纳塔莱却侮辱了10号球衣。

  20号帕齐尼:5.5分 替补出场但没有任何表现。

  新西兰:

  1号帕斯顿:8分 他是新西兰获得平局的头号功臣,多次救出意大利势在必进的险球,表现极为出色。

  5号维斯里奇:6.5分 防守中非常稳健,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

  6号尼尔森:7分 作为新西兰的防线核心,尼尔森本场的表现非常出色,挡住了意大利人的狂攻。

  4号里德:7分 防守上表现出色,进攻中他的一次争顶也晃出角度帮助斯梅尔茨破门。

  3号洛希黑德:6.5分 整体表现比较出色,但在边路防守的压力比较大。

  19号史密斯:5.5分 正是他在禁区内的一次犯规帮助意大利人创造了点球机会。

  14号法隆:6.5分 拥有身高优势,他的强悍打法一度让意大利的防线感到恐惧。

  7号埃利奥特:7分 正是他的一次任意球传中创造了机会,为新西兰获得了进球。

  11号贝尔托斯:7分 新西兰反击的第一利器,他在右路的突破威胁极大。

  9号斯梅尔茨:8分 新西兰的又一位功臣,即便全场消失,一个入球足以证明其价值。

  10号齐伦:6.5分 和斯梅尔茨相比,齐伦今天的状态非常平庸。

  20号伍德:7分 替补出场险些送出绝杀,初生牛犊不怕虎。

  21号克里斯蒂:6分 替补出场但未有表现。

  13号巴伦:6分 他替补出场的目的只是拖延时间。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