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意大利阵容天差地别 很难复制四年前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1日0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10比赛日开战,E组的意大利与新西兰1比1战平。央视名嘴贺伟在解说本场比赛的时候认为,意大利已经与四年前相差太多,很难复制辉煌。

  意大利较早丢球让其陷入了战略上的被动,贺炜说,“意大利丢球后形成半场围攻的态势,阵型压得非常靠上。意大利一定要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得分,一旦得势不得分,后防也是危机四伏。”他在谈及意大利的后防线时说,“基耶利尼是大师级人物,而意大利的左后卫上能人轶事层出不穷,上届是格罗索,克里希托需要传承下去。”

意大利功臣亚昆塔和罪人卡纳瓦罗庆祝点球扳平比分

  上半场新西兰球员多次肘击意大利球员,贺炜认为意大利必须要适应这种对抗,“比赛就像我们在看图说话一样,比赛在频繁上演着肘击。新西兰传统英式风格,踢得比较强悍,意大利必须要在比赛中适应身体对抗,只有这样才能踢好。”下半场里皮在60分钟就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贺炜说,“里皮的调整对阵型做了变化,希望加强进攻,卡莫拉内西上场后,在前场的短传配合明显增多,里皮的调整也非常大胆,新西兰防守体系架构不错,五个人的防守完全成型,不仅有宽还有纵深。”

  贺炜认为意大利很难走得太远,“和意大利打成平局,对新西兰来说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而意大利平局就像输球一样。意大利和四年前相比队员发生了变化,功勋老臣离队,队员也老了四岁,应该说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世界杯80年历史上有7位教练再次打一届,但在获得巅峰荣誉后,很难复制辉煌,因为队员和磨合有变化,对手也有变化。”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