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为观看世界杯瑞士VS智利 费天王温网首战求速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23:19

  新华社伦敦6月20日体育专电 温网卫冕冠军瑞士人费德勒这下可要抓狂了。如果他想观看瑞士队与智利队的比赛,那么他必须要尽快结束他的温网首轮赛事。因为他的比赛只比足球比赛早两个小时开始。

  作为瑞士队的铁杆球迷,今年28岁的费德勒在瑞士队1:0爆冷战胜西班牙队的比赛过程中一直站在电视机前为瑞士队加油。在两年前瑞士队陷入低谷的时候,他甚至还被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邀请去做过鼓舞士气的讲话。不过由于赛程的冲突,“奶牛”很可能看不成瑞士队的小组赛次战了。

  他开玩笑说:“在那场球开始的时候很可能我还在网球场上呢。也许我可以在交换场地的时候在温网的中央球场上安一个小屏幕。”

  “我总是会把温网放在第一位,然后才去考虑能看多久比赛,”费德勒接着表达他的无奈,“有时一些对你重要的事情发生了,而你却不得不去上场比赛,这样的事情过去我经历过很多。比如去年就有多次,我踏上赛场的时候还在想着妻子米尔卡要生孩子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两年前瑞士队负于弱旅卢森堡队后,至今还未尝败绩。而那场比赛后,正是费德勒给瑞士队队员讲述了自己如何应对赛场上压力的秘诀。不过费德勒可不认为瑞士队能够击败西班牙队是他的功劳。(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