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瑞士 > 智利VS瑞士动态

瑞士VS智利前瞻:希帅欲创新纪录 力争避开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0日2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2点,南非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首场较量,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海湾球场,两支首轮双双取胜的队伍狭路相逢,改写48年世界杯参赛史不胜的智利将迎战爆冷击败西班牙的瑞士。

  这是两支风格迥异的队伍。在阿根廷教头贝尔萨的带领下,智利队惯用4-3-3攻击阵型。老帅希斯菲尔德领军的瑞士,则拥有铜墙铁壁。在零封西班牙后,瑞士队在连续两届世界杯上的不丢球纪录已经扩大至493分钟,但这一纪录仍比意大利在1990年世界杯上创造的单届世界杯517分钟不失球纪录少了24分钟。

  历史上两队碰面3次,瑞士队2胜1负进7球失6球略占上风,不过在世界杯上的唯一碰面中,智利人笑到最后。在1962年的智利世界杯上,智利曾在小组赛中 3-1力克瑞士。因而,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智利人又有一分心理优势。小组赛首轮,智利兵不血刃,1-0小胜洪都拉斯;瑞士则让外界大跌眼镜,1-0爆冷击败西班牙,直接打乱了本组的出现形势。

  两队都有一些重要的球员在伤病名单中。瑞士方面,中后卫森德罗斯因为膝盖的伤势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里便提前退场。最新的消息是,这位富勒姆铁卫将无缘小组赛剩余的2场比赛。另外,老队长费雷的伤势也不确定他是否能重回首发阵容。而智利方面,他们的头号射手苏亚佐的伤势也颇让主帅贝尔萨心烦。对阵洪都拉斯时,前腰巴尔迪维亚临时客串中锋位置,智利队在门前的威慑力明显有所下降。

  大战在即,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认为,“智利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里表现很好,他们完全可以取得3-0,甚至4-0的比分。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继续自己的策略。我们甚至要比对阵西班牙时付出更多的努力。对阵西班牙时,我们跑动达到了120公里超了西班牙的115公里,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另外,在意外拿下西班牙后,老帅还想着如何在16进8的比赛里避开G组的潜在头名巴西队。“我们的首要目标当然是出线,但是谁也不愿意在淘汰赛里马上就碰到巴西队。”

  而智利前腰巴尔迪维亚尽管有伤在身,但是他认为并不影响自己参加明天的比赛,“我想我的伤势问题不大,明天的比赛我当然可以登场。我们将继续取胜,奠定出线基础。”

  值得注意是,本届杯赛开打至今,5支南美球队出赛8次,取得6胜2平的成绩,依然保持不败。“疯子”贝尔萨自然不希望智利成为首支掉队输球的南美球队。

  预测出场阵容:

  智利(4-3-3):1-布拉沃/8-比达尔、17-梅德尔、3-庞塞、4-伊斯拉/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6-卡莫纳、20-米利亚尔/7-桑切斯、10-巴尔迪维亚、15-博塞茹

  瑞士(4-4-2):1-贝纳格里奥/2-里奇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内塔、8-因勒、6-胡格尔、16-费尔南德斯/19-德迪约克、9-费雷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