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荷兰训练:罗本复出状态出色 米卢到场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20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20日发自约翰内斯堡)荷兰两战皆胜成为第一个晋级16强的球队,这样的表现也让他们在今天中午的训练课上极度轻松,现场来了近百名荷兰球迷,此外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和众多前荷兰球星、名宿都到场观战,让现场记者忙活了一阵。

  荷兰队的训练课以放松为主,因此队员们都十分轻松,在教练范马尔维克的安排下有条不紊进行各项训练,而场边的球迷拿出了十足的架势,用不同语言数一到十,好不热闹。令人关注的是受伤的罗本今天参加了训练,状态看起来不错。

  真正让记者感到繁忙的是球星、名宿和教练员抵达,米卢、哈克、科曼、罗纳德-德波尔、岑登等悉数亮相,不过他们并不是纯粹为了看球,更多的是带着各种任务。米卢拿着摄像机不停地拍着训练画面,而岑登在给电视台以及其他球队做球队分析。

  小德波尔在场边观战,哥哥弗兰克-德波尔则在场上为主帅训练出谋划策,而训练之前还在场上表演脚法,宝刀未老,令人佩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