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巴拉圭攻击线存隐患 淘汰赛或将直面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0日22: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在南非世界杯第10个比赛日的第1场比赛中,巴拉圭队2-0力克斯洛伐克队,在第一轮后F组四支球队全部都积1分的情况下暂时跃居头名。著名足球评论员张斌结合这场比赛,对小组赛形势进行了分析。

  上半场巴拉圭队就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在半场休息时,张斌在点评中特别谈到了一些数据,“上半场结束巴拉圭队1-0领先斯洛伐克队,两队控球率50%对50%,其实基本上是均衡的,从射门次数上巴拉圭队8:1,从这个角度来讲他们基本控制了进攻的主动权。巴拉圭队进的球也很漂亮,不愧1:0大师,巴拉圭队最近9场比赛当中,有7场1-0,这一方面说明想多进球不那么容易,同时也昭示着巴拉圭队的进攻线也许还存在问题。”

点击查看贝拉进球全角度回放

  此役过后,巴拉圭积4分,同组的意大利、新西兰和斯洛伐克各积1分。张斌对这个小组的未来形势进行了分析,“这场比赛打完以后,如果坚信意大利队会战胜新西兰队的话,这个小组形势就越来越清晰了。巴拉圭队显示从小组最强对手意大利手中抢得一分,然后从第三强斯洛伐克身上拿到三分,他自己第二,对新西兰队想象当中将会3分到手。进入淘汰赛之后,E、F小组交叉比赛,巴拉圭队很可能将是荷兰的对手。下一场比赛大家都会觉得意大利打新西兰没有任何问题,那样的话小组出线的将是意大利和巴拉圭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