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球迷闯入英格兰更衣室原因曝光 原为寻找卫生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21:5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0日体育专电 在6月19日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几分钟,曼联球迷帕弗洛斯闯进了英格兰队的更衣室,侮辱英格兰队球员。事后,他说自己当时内急四处寻找厕所,结果误打误撞闯进了英格兰队的心脏地带。

  帕弗洛斯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说:“我就记得我前面站着贝克汉姆,我并不清楚自己是在什么地方。”

  他说,他看到中场球员乔·科尔裸露着走出淋浴间,这时候贝克汉姆看到了他。

  帕弗洛斯接着回忆他与贝克汉姆的一对一谈话:“他的脸阴沉了下来。他向前走了一步说:‘啊,你是谁?’我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往周围看了看,然后对他说‘我是帕弗洛斯,我需要上厕所。’”

  这一事件引发了一场关于球员保护措施是否做到位的议论。英格兰足总也对世界杯组织者安保工作的疏忽表示了抗议。

  国际足联称这样的疏漏“完全不可接受”,并表示将对世界杯的安保工作进行调查。

  在前两轮小组赛中,英格兰队两战两平积两分。球队想要出线就必须保证下一场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获胜。(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