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巴拉圭中场屏障保胜局 斯洛伐克一盘散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20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0日晚,在南非世界杯第10个比赛日的第1场比赛中,巴拉圭队2-0力克斯洛伐克队,在第一轮后F组四支球队全部都积1分的情况下率先脱颖而出。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赛后点评说,最终比分也印证了两队在比赛中的状态。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张路就表示:“巴拉圭队打法很朴实,技术没有什么花哨,但是很实用,攻到禁区前,良好的射门机会不少,但是这几个前锋都没有把握得很好。到了上半场后半段,有几次反击机会,自己没配合好,打丢了,总体来说巴拉圭队还是占上风的,整个上半场基本上压着对方打,斯洛伐克队基本上没有过中场。可能斯洛伐克队是想稳守,抓机会反击,但是没有打出来,完全被压住了,直到丢了第一个球。”对于比赛中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一边倒的局面,张路认为:“因为巴拉圭队中场的拦截非常有效,基本上斯洛伐克队一拿球中场很快抢下来,巴拉圭队整体拦截防守能力很强的。”

  当比分被定格在2-0,张路对比赛中的一些队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大家可能没太注意,巴拉圭队中场15号卡塞罗斯抢截能力非常强,巴拉圭队中场封的很死。中后卫21号阿尔卡拉兹也是非常出色的一个球员,他的抢截很会利用身体,基本上过来以后,他没什么大动作,时机、线路把握非常好,这都是很好的球员。斯洛伐克队下半场开始要攻的,前10分钟也攻了一阵,甚至形成了一阵压制,但是此后就不行了,下半场35分钟这段时间,斯洛伐克队好像全队跟哈姆希克较劲,整个队打起来不像一个队,进攻很少通过中场的进攻进行打,都是死打一个边,根本没人传球给哈姆希克,输球也就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