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直击葡萄牙队发布会 C罗放出豪言必破朝鲜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2010年06月20日21: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世界杯前方报道团 钟伟 6月20日 发自开普敦)南非当地时间20日中午,葡萄牙队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进行了与朝鲜队比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训练结束后,葡萄牙队队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朝鲜队曾在1966年世界杯给葡萄牙队制造过非常大的麻烦,幸好那场比赛尤西比奥横空出世,一人独中四元,帮助球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以5比3淘汰对手。对于尤西比奥的壮举,C罗表示这是无法提制的:“这是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比赛,尤西比奥的独中四元难以复制。明天与朝鲜队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会尽全力进更多球,谁能打进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葡萄牙队能杀进16强。”

  在C罗身上,人们最关心的是他什么时候能取得进球,葡萄牙一哥已经有16个月没有在国家队比赛中破门了,众多记者都把问题集中在了这里。对此,C罗的表态还是和前两天一样:“我已经16个月没有破门了,但我相信明天可以。不过谁进球并不重要,我对教练和队友有信心,他们能拿下这样比赛。”

  明天葡萄牙将要面对朝鲜队,后者一直被人们称为神秘之师,对于这支球队,C罗表示自己也没有太多了解:“我们只是在昨天看了一下他们与巴西队比赛的录像。这是一支让人感觉很危险的球队,速度很快,踢球方式很特殊。”

  有记者问明天这场比赛与首场同科特迪瓦之战有何不同,C罗说:“之前那场比赛时,大部分葡萄牙队员都是第一次登上世界杯舞台,再加上一直没能进球,因此球队显得有些焦虑。而明天的比赛我相信大家会踢得更加轻松。”

  在现场,C罗还提到了球队的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巴西:“巴西队很强大,曾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但我们不会害怕,而是必须去面对他们。球员也不会有什么压力,会尽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