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动态

意大利VS新西兰首发:布冯坐板凳 吉拉领衔杀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0日2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22时(南非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16时),南非世界杯F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球场展开,夺冠热门意大利迎来新西兰的挑战。

  小组赛首轮,意大利1比1勉强战平巴拉圭,卫冕冠军的状态饱受质疑,而主力门将布冯的受伤也让他们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新西兰虽然被看作本组中最弱的球队,但他们在首轮却表现得非常顽强,凭借补时最后一分钟的入球1比1战平斯洛伐克。历史上两队曾有一次交锋记录,意大利在去年的友谊赛中4比3击败新西兰。

  意大利(433):12号马凯蒂/19号赞布罗塔、5号卡纳瓦罗、4号基耶利尼、3号克里希托/6号德罗西、22号蒙托利沃、15号马尔基西奥/7号佩佩、11号吉拉迪诺、9号亚昆塔

  替补:2号马乔、8号加图索、10号迪纳塔莱、13号博切蒂、14号德桑克蒂斯、16号卡莫拉内西、17号帕隆博、18号夸利亚雷拉、20号帕齐尼、21号皮尔洛、23号博努奇

  新西兰(442):1号帕斯顿/5号维斯里奇、6号尼尔森、4号里德、3号洛希黑德/19号史密斯、14号法隆、7号艾略特、11号贝尔托斯/9号斯梅尔茨、10号齐伦

  替补:2号西格蒙德、17号马利根、12号摩斯、13号巴伦、8号布朗、15号麦格林奇、16号科拉伯姆、18号鲍因斯、22号布罗基、20号伍德、21号克里斯蒂、23号班纳蒂尼

  主裁判:巴特雷斯(危地马拉)

  助理裁判:莱尔(哥斯达黎加)、帕斯特拉纳(洪都拉斯)

  第四官员:库里巴里(马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