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鲁尼问题只在心态 无奈球员恐惧世界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0日20:44

  华奥星空讯 1比1战平美国队让英国队赛后饱受批评。备受争议的人物就有大牌前锋鲁尼,如果算上四年前的德国,他已经连续六场世界杯赛遭遇进球荒。对此,主帅卡佩罗认为主要是心态问题。

  连续两场不胜使三狮军团士气上造成极大的影响,并让英国出线之路更加曲折。

  点评爱将表现时,卡佩罗说:“鲁尼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无论何时他总是其他球队眼中的危险人物。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他虽然错失了一些射门和传球,但他仍是一名重要球员。”

  执教英格兰队两年的卡佩罗认为鲁尼身体方面完美无缺,“问题出在了心理上,对此我很明白。”

  卡佩罗表示,对于弟子们场上的暗淡表现他也手足无措。“我们每分每秒都在训练,我们努力改进每个细节。但是当我们比赛的时候,我们就无法体现相同的节奏出来。”

  他一语中的说:“对世界杯的恐惧深植与球员的脑海中,这真不可思议。队员们训练中的表现如此出色,一到赛场上就像换了人似的。”(一索)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