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老友记>之巴科战:德罗巴强势出击 巴西恐翻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20日20:11

    搜狐体育讯 1994年,美国NBC电视台推出的电视情景喜剧《Friends》霎时间风靡全球,成为全美甚至全球观众茶余饭后为之津津乐道的电视大餐。在南非世界杯开幕之际,搜狐体育为各位网友独家策划了一套世界杯版的《Friends》。愿所有球迷在这个激情四溢的6月,共同享受世界杯带给我们的喜悦与财富。《Friends》将以故事及问答的形式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您奉献世界杯的知识及两支参赛国那些不为人知的历史与恩怨。

  背景: 2010年6月1日,约翰内斯堡的克鲁格国家公园附近的一栋别墅内房东巴班迎来了5位不同寻常的租客——来自英格兰的费迪、美国的多诺、巴西的罗纳、澳大利亚的维杜、韩国的金洪奎。这6位来自6大洲不同国家的球迷满怀信心来到梦寐以求的南非,带着对自己祖国球队的无限期待不约而同的走到一起。经过近10天的相处,6人也渐渐的由陌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特别是世界杯开赛临近之时,6位狂热且学问渊博的球迷定将为自己的球队,自己的家乡展开一番唇枪舌战。

  晚间G组将迎来第2轮的争夺,五星巴西队将迎战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第一轮的比赛结束之后,罗纳十分愤怒巴西队最后的那记丢球,他说:“人家朝鲜队队员一年的工资才相当于卡卡在场上踢两分钟的,球员在场上一点斗志都没有,比朝鲜队差远了。”巴班也十分惊讶朝鲜队的表现,“朝鲜队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昨天加纳队惊险的打平了澳大利亚,也让巴班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而喀麦隆队的出局让他特别失望,自己万万没有想到率先出局的竟然是非洲的球队,他自己的祖国南非队也基本上告别世界杯了。他把希望完全寄托在最后一支出场的非洲队了。

  巴:巴西队在哪一届世界杯赛上没有参赛?

  罗:我们的国家队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队。巴西队从来没有缺席过任何一次世界杯赛。也是世界上的唯一一支。

  巴:巴西队共在世界杯赛上取得过多少场胜利?

  罗:他们总共参加世界杯比赛80场,胜了53场。

  巴:巴西队的世界杯总积分是多少分呢?

  罗:世界杯总积分为120分。53胜14平13负

  巴:巴西队共几次夺得美洲杯冠军。

  罗:共有7次夺得美洲杯冠军。分别是1919、1922、1949、1989、1997,1999,2004,2007年。

  巴:贝利职业生涯中共踢过多少场正式比赛,打进多少球?

  罗:贝利是世界足坛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贝利的生涯中,共踢了1363场正式比赛,打进1281个进球,这是有官方记载情况下的历史最高纪录。

  巴:贝利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是进了几个球?

  罗:最高记录是单场8球。在1964年对博塔弗戈的比赛中,他一场打进8球,并且6次在一场比赛中打进5球,30次单场进4球,92次上演帽子戏法。

  巴:的确令我惊讶啊,贝利太棒了!

  罗:科特迪瓦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打进过多少个球?

  巴:5个,在上届世界杯上科特迪瓦队1-2负于阿根廷,1-2负于荷兰,3-2战胜了塞黑,虽败犹荣。

  罗:两队历史上有无交锋?

  巴:两队历史上还没有碰到过,本次是第一次交锋。 (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