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阿内尔卡爆粗口被足协开出 火暴鲁尼与球迷互骂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0日20:05

  法国队内的球员与主教练不合已几乎成为公开的秘密。而这座黑火山现在又爆发了。一向以权威和严谨著称的法国媒体《队报》披露,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队的半场休息时,阿内尔卡曾惊人地爆粗口以“你这个肮脏的婊子养的”来辱骂法国队的主帅多梅内克。切尔西前锋的这一行为也为自己带来了严重后果,法国足协副主席克里斯蒂安·特因图里尔表示,法国足协已经决定将阿内尔卡开除出队。

  阿内尔卡大爆粗口

  法国当地时间6月19日一大早,法国《队报》率先爆出,在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0比2不敌墨西哥队的中场休息期间,前锋阿内尔卡和主帅多梅内克发生了争执。法国队回到更衣室时,多梅内克用严厉但委婉的口吻指责了阿内尔卡的表现,认为后者失职,没有起到作用,并威胁会将其换下。这番指责直接导致阿内尔卡不再压抑怒火,随即恶语相向。阿内尔卡对多梅内克的粗口肮脏之极。 “滚你×的蛋,你这婊子养的。 ”结果下半场便由吉尼亚克替代了阿内尔卡上场。 《队报》随后还刊登了在法国输给墨西哥,全队淋浴完毕之后,阿内尔卡富有挑衅性的微笑。多梅内克毫不避讳地说:“很明显,我真被他的行为气炸了。 ”

  足协宣布将其开除

  “如果我们听说到的这些话的确是真实的话,那他没有理由再留在这了。 ”特因图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应该被直接踢出球队,并向主教练道歉,他不能穿着法国队的球衣参加训练。 ”不久后,这位足协副主席正式对外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其实,阿内尔卡的“粗口事件”只是法国队队内矛盾堆积的一个爆发点。目前的法国队内气氛恶化,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的矛盾错综复杂,甚至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在还剩下一场“荣誉之战”的情况下,法国队已经陷入一片混乱。

  火暴鲁尼与球迷互骂

  气急败坏的不仅仅是阿内尔卡一人,向来以脾气火暴著称的鲁尼也没按捺住性子。昨天凌晨,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0比0战平,比赛球场内不少专程前往观赛的死忠球迷,不满英格兰队差劲表现,嘘声四起,表达不满。在现场的威廉王子与弟弟哈里王子也是大呼失望。面对球迷无情的嘘声,一向火暴的鲁尼离开球场时也没有好脸色,居然对着摄影机讽刺回骂“让自己的球迷狂嘘感觉真好,你们真是死忠”。

  鲁尼的这一表现,自然更引发了部分球迷的火气,一位气极败坏的球迷甚至突破安检,跑进球员更衣室,和贝克汉姆起了冲突,质问英格兰表现为何这么烂。英格兰队教练卡佩罗赛后坦承,球员的表现欠佳,“这不像是我知道的英格兰队,球员在训练时都踢得很好,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