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南非商家嘲讽FIFA 小狗借布拉特之名免费乘飞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20日19:20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国际足联的“欺行霸市”让许多商家叫苦不迭。除了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荷兰超短裙美女拉拉队的埋伏营销事件,FIFA严禁南非商家使用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城体育场、绿点球场等字样。为了嘲讽国际足联,南非一家廉价航空公司打出一则广告,一条小狗改名“布拉特”得到免费机票。

  这家名为New Kululu的南非航空公司在报纸上登出广告:“为每位乘客提供最优惠的航班价格。布拉特除外,如果布拉特先生需要在南非最便捷的航班,请给我们写邮件,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服务,有效期是那件事(南非世界杯)进行期间。”

  据悉,数万封邮件涌入New Kululu的邮箱,一位别出心裁的南非球迷力压群雄。New Kululu公司发言人表示:“有人说他把自己爱犬的名字改为赛普-布拉特,我们决定奖励这位乘客和他的爱犬免费搭乘我们的航班。”这已经不是New Kululu第一次讽刺国际足联,今年早些时候,他们自称为“You-Konw-What(世界杯)非官方航空公司”,并遭到FIFA律师起诉。

  New Kululu公司的发言人辩解道;“我们是遵纪守法的公司,从未打算埋伏营销。我们确实希望为布拉特先生提供服务,一位颇具娱乐精神的球迷和他的爱犬因此受益,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据航空公司介绍,这位改名为布拉特的小狗及他的主人将于明日乘坐免费航班由开普敦飞往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