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新西兰 > 意大利VS新西兰评论

扬州晚报:意大利会继续慢热吗?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9:09

  南非世界杯第二轮比赛的冷门不少,首战就被巴拉圭逼平的意大利队,今晚遭遇新西兰队,慢热的蓝军还会给对手爆冷的机会吗?

  束亮:意大利队首战的表现,大部分球迷都预料到了,意大利一贯慢热,什么时候踢得好看过呢。今晚第二场对阵世界杯新军新西兰队,估计也不太好打。

  赵军:这场比赛大家都会看好“蓝衣军团”。第一轮被巴拉圭逼平,意大利队已无退路。面对弱旅新西兰,卫冕冠军没有理由不斩获三分。但最近状态一直低迷的意大利队,在门将布冯受伤后,整体士气更是受到了影响。面对新西兰,他们不是怎么赢的问题,而是怎么打的问题。

  尹晓维:首轮对巴拉圭,意大利就出现防空问题,新西兰是更擅长高举高打的球队,这对卡纳瓦罗领衔的防线将是不小的挑战。两队曾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交手,意大利在连丢3球后,连扳4球,完成了大逆转。这也算是前车之鉴吧。

  束亮:可以想象的是,这是一场闷战。如果我是新西兰的教练,这场比赛一定会坚持打防守反击,毕竟目前大家都积一分,今天再守住一分,最后一轮打巴拉圭就是出线之战。意大利的传统打法也是防守反击,但面对新西兰队,估计意大利的攻肯定大于守。这就是新西兰的机会。

  赵军:新西兰人在首战打进一球拿下一分后,已经完成了世界杯首秀的任务。今晚打本组最强大的意大利,很可能采用“铁桶阵”。如何撕开对手的防线,是意大利要考虑的。还有一点,虽然对手不强,但考虑到未来淘汰赛的对手,意大利队也不妨当作一场练兵。

  尹晓维:小组第一轮用一个词概括是沉闷,第二轮用一个词概括就是意外。德、英、法三支世界杯冠军队的表现让人大跌

  眼镜,难道南非的天时地利真的成了欧洲强队的最大障碍?一场场强弱分明的比赛都出现了以弱胜强。对于小组赛习惯性慢热的意大利来说,必须争取小组第一,才能在淘汰赛中避开荷兰,今天打新西兰是抢分的关键。

  本报南非世界杯报道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