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温格怒骂埃里克森决定愚蠢 预言荷兰历史性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20日19:04

    搜狐体育讯 温格的名字即使在世界足坛,也是如雷贯耳。这位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在队员眼中更多的时候并不是严师而是慈父。正因为如此他得到了许多球员的推崇,即使在世界杯赛场上敢于怒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坏小子阿内尔卡提起温格也是一脸尊敬的模样。而温格并不是对于自己的球员才这样,即使他的“敌人”也是如此。在英超切尔西效力的魔兽德罗巴没少给温格带来痛苦,但即使如此,面对德罗巴受伤之后又因球队世界杯需要,神速复出之举却令温格怒不可遏。

  在6月4日科特迪瓦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德罗巴的手臂不幸骨折。而在急急忙忙做完手术之后,有着魔兽之称的他果然恢复神速,惹得媒体争相报道预言他将在首场小组赛与葡萄牙之战中复出。而事实发展正如媒体所预料那般,德罗巴在比赛下半时登场亮相,但是与以前相比,魔兽还是那样威力无穷吗?对此温格在科特迪瓦首战中看到德罗巴果真复出之后,十分的震怒:“德罗巴并不是一个超人,即使他现在可以出场比赛了,但现在的他早已不是真正的他。手臂骨折做完手术,需要恢复的时间,如此快的登场比赛,还是在世界杯这样重要的比赛里,这简直是一个荒谬的笑话。这不是真正的德罗巴,我并不认为他具备了登场的条件。”

  尽管温格表现的十分愤怒,但他依然没有权利干涉科特迪瓦主帅埃里克森的计划。在明天凌晨,科特迪瓦南非世界杯赛上的第二场比赛即将打响,对手是强大的五星巴西。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埃里克森对于德罗巴的期待可想而知。早在此场赛前,就不断有媒体的消息传来,德罗巴会继续登场亮相而且很有可能更进一步以首发出场,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德罗巴很有可能出战90分钟,毕竟对手是巴西的话,科特迪瓦迫切需要德罗巴在场上形成对对手威慑力,以及对于队友的感召力。温格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说:“德罗巴是现象级的球员,我对他的了解很深,这是花费了我很长时间去进行观察才得出的结论。虽然德罗巴对于科特迪瓦相当重要,但我仍然觉得在受伤后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就上场比赛,是埃里克森这一决定相当愚蠢,对于球员太过于残忍。”

  而采访的最后,在世界杯赛已经进行了多场比赛之后谁是温格心目中的真命天子呢?温格表示:“荷兰队将摆脱过去的心理阴影,成为夺冠的大热门球队,因为他们的球员非常具有潜力。”郁金香军团被温格看好多少出人意料之外,但荷兰队是本届杯赛第一支闯入16强的球队,也许这一次温格的预言真的会成为现实。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