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科特迪瓦 > 巴西VS科特迪瓦动态

非洲大象难阻桑巴舞者 巴西期待胜科特迪瓦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55

  首轮2比1战胜朝鲜队,虽然有些惊险,但“桑巴军团”毕竟抢到了3分,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基础,本轮对阵“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巴西队已经瞄准两连胜,期待提前晋级。

  在首战中,作为“桑巴军团”的进攻核心,卡卡发挥得并不好,因此受到了各方质疑。“伤病确实一度影响到我,我进行了各种康复治疗,还有特别的技战术训练,现在感觉还可以,即使有伤在身,我也要为国家队做出贡献。”卡卡说道。主教练邓加也安慰卡卡,“这很正常,过去一个赛季他一直都和伤病做斗争。他能够克服伤病出战,这本身就是给予我们全队最大的鼓舞。这场胜利,与他的努力、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

  上轮0比0逼平葡萄牙队,“非洲大象”获得了一个并不差的开局。在拿到1分后,如今又传出好消息,上轮只是以替补身份亮相的精神领袖德罗巴本轮有望首发。消息传出后,极大鼓舞了大象军团的士气和信心,卡鲁就表示:“巴西队跟葡萄牙队是位于同一水平的劲旅,所以我们必须发挥对阵葡萄牙队时候的特点,压缩阵型并且每球必争。我们拥有良好的基础,现在要做的是保持积极的态度,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在“死亡之组”中,“桑巴军团”已经占得先机。考虑到巴西队实力甚为强大,因此科特迪瓦队此战立足于防守反击才是上策,抢到1分就是胜利,毕竟最后一战对阵本组实力最弱的朝鲜队,大象军团胜算较大。如果拿到5分,那么基本就会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报德班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