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荷兰两连胜铁定小组出线 罗本表情放松安心养伤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44

  本报德班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坐在替补席上,罗本的表情开始严肃,后来放松。看着队友连胜两场,他可以放心养伤了。

  在世界杯开赛前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中,罗本不慎受伤。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还是将他带到了南非,不过出于谨慎考虑,首战罗本被雪藏。前天,罗本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这也是他来到南非后首次与球队合练。不过范马尔维克仍旧表示,罗本在昨天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缺少了小飞侠的帮助,荷兰队一定能击败日本队吗?其实荷兰队自己也没有把握,“日本队有自己的优势,他们长期一起踢球,一直在坚持自己踢球的方式,他们的进步很大。”范马尔维克说。而这场比赛关系到荷兰队能否获得小组第一,在淘汰赛中取得好的位置。

  罗本果然没上。但他的队友很争气,尽管只打进一个球,但二连胜让他们前景光明。如果不出意外,罗本就可以放心养伤到淘汰赛再出场了。罗本自己也证实了这点,“球迷要看我的表演,可能要等到淘汰赛了。我和主教练的想法都是淘汰赛再上场。”他还针对荷兰队仅凭运气连胜两场的说法反击说,“我觉得我们能拿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