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吉安无愧加纳最另类前锋 两点球险胜助队拿4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40

  本报勒斯腾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最佳,又是最佳。点球,还是点球。连续两场比赛,加纳队的吉安真是吉人天相,他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上最另类的前锋了,他依靠着两粒点球破门帮助加纳队在小组赛的前两场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吉安就是首个为加纳队攻破对手球门的前锋。在小组赛2比0击败捷克队的比赛中,他开场68秒就让捷克队的城门失守,而这粒进球也是当届世界杯比赛中最快的进球。而在2006年,他们成为唯一一支晋级16强的非洲球队。

  时间的脚步来到了2010年,加纳队依旧是目前非洲球队中战绩最好的队伍,这和吉安的优异发挥是分不开的。虽然说罚进点球是每名球员都应该做到的,但是在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射飞的情况时有发生。

  吉安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有着不俗的发挥,他的跑动距离达到了9541米,而34次传递中有23次成功,射门次数有6次,其中有3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他虽然是前锋,但更多的时候是在中场游弋,他也是加纳队中大局观最好的,只不过他不是埃辛,对队友的约束力有限,否则,加纳队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全取3分。

  比赛结束之后,吉安还是很谦虚:“我们今天比赛开局没有踢好,全队进入状态太慢,使得澳大利亚队能够率先攻破球门。但在落后之后,我们反而调整过来了,每一个队员都在战斗,因为我们都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我们也追平了比分。但是,很遗憾,我们在多一个人的情况下未能拿下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