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日本 > 荷兰VS日本动态

出场次数超名宿克鲁伊维特 范德法特“被鸡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3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对日本队的比赛是范德法特代表荷兰队的第80场比赛,出场次数超过了克鲁伊维特,可以排在荷兰足球史上的第8位。不过与小组赛第一场对丹麦一样,范德法特在下半时再次被换下,也重新掀起了“荷兰双核”的讨论。

  范德法特和斯内德这对当初出身阿贾克斯的双星,因为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而被誉为“荷兰双核”,眼下在范马尔维克的国家队中成了一道难题。范马尔维克接手荷兰国家队以来,范德法特和斯内德产生化学反应的场次,一句话概括就是——只要同时上场,一人发挥好,另外一人就不好,总之很难同时闪光。

  具体到场上位置,范马尔维克安排范德法特踢左路,斯内德踢中间,于是问题就来了,因为范德法特虽然是左脚球员,但对左边这个位置并不感冒,巴斯滕曾说:“他是一个需要空间甚于纵深的球员。”在左边的位置上,从对丹麦,到对日本,范德法特接近球门的次数都不多,发挥也算不上好,甚至开始有了“鸡肋”的趋势。

  当然,因为罗本受伤,范德法特踢左路这个位置也只是暂时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罗本复出之前,范德法特只能“别扭”地去踢左边锋,这个时候尽管他和斯内德都在,也难发挥双核的最大功效。而要想看到最强的两人,恐怕还要等待罗本出场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