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荷兰小胜日本晋级16强 喀麦隆不敌丹麦提前出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20日17:30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两场比赛中,荷兰队以1比0小胜日本队,喀麦隆队1比2被丹麦队逆转。这样一来,荷兰队也成为首支晋级16强的球队,而两连败的喀麦隆队就此黯然出局,日本队和丹麦队将在下轮为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战,日本队只要打平即可出线。此外,在D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1比1战平了加纳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E组次轮喀麦隆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在比勒陀利亚的洛夫托斯球场进行。首轮告负的两队均志在三分,喀麦隆队在第10分钟便取得梦幻开局,丹麦队后卫传球失误,随后埃托奥接队友传球后轻松低射破门,1比0。丢球后的丹麦队展开反击,他们在第33分钟扳平了比分:罗梅达尔禁区右侧传中,本特纳小禁区边缘铲射破门,1比1,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喀麦隆队随后仍有机会反超,但埃托奥的射门击中立柱。易边再战,丹麦队在第61分钟攻入反超一球,罗梅达尔在禁区右侧晃过丹麦队后卫后远射破门,凭借这粒入球,丹麦队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昨晚,E组第二轮荷兰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在德班市的德班体育场展开争夺。开场之后,实力强大的荷兰队很快掌握主动,他们牢牢控制场上局面,而日本队则耐心地打起了防守反击。不过,面对日本队的密集防守,荷兰队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他们的进攻总是缺乏实质性的威胁,反倒是日本队利用反击给荷兰队后防不断施压。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易边再战,荷兰队继续加强攻势,比赛的僵局也终于被打破。第53分钟,斯内德左路策动进攻,范布隆克霍斯特下底后传中,日本队球员解围时并未将球顶远,范佩西背身回传,斯内德迎球怒射破门,1比0,荷兰队取得领先。日本队失球后压上进攻,但他们的后防也给了荷兰队两次单刀机会,可惜对手并未抓住。比赛补时阶段,日本队的冈崎慎司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获得绝好机会,但他在禁区左侧的劲射高出横梁,日本队失去了最好的扳平机会,荷兰队则如愿胜出。

  此外,D组澳大利亚队和加纳队的比赛在勒斯腾堡的皇家巴佛肯球场打响。是役,两粒进球均出现在上半场。澳大利亚队在第11分钟先拔头筹,布雷西亚诺的任意球造成加纳队门将脱手,霍尔曼跟进破门。比赛在第24分钟突生变故,加纳队罚出角球,阿尤将球传给门萨,后者的怒射被澳大利亚队球员科威尔在门线内挡出,裁判随即判罚点球并将其罚下,加纳队的吉安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破门,1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