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科威尔23分钟便被罚下 南非首演或成世界杯终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20日17:22

   23分钟的上场时间,1次铲球、1次头球、2次抢断、3次成功传球的数据就因为禁区内手球吃到红牌,结束了自己的南非首演,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份极其糟糕的成绩单,但对于科威尔来说,他已经对自己有所交待。

  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在国家队也只能坐壁上观,历经坎坷的科威尔无论在哪都只能充当看客的角色,所以本场得知自己将进入首发名单,他高调宣布:“对我而言,世界杯远比生命要重要得多。只要我能上场,我宁肯战死在球场上!”究竟是什么让澳大利亚人如此高亢?

  或许你了解“巫师”科威尔近两年堕落的全过程,但你恐怕未必了解其中全部的缘由。自从加盟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之后,在过去一个赛季,澳大利亚人只为球队出战过几场,这是因为科威尔患上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学名是“自身免疫性肝炎”,它会对人体肝细胞造成破坏性的伤害。遗憾的是,目前医学界对这种疾病还没有根治手段,只能通过药物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控制。据媒体最新披露,如果科威尔不放弃足球,可能就只有两年的生命了。

  以命搏世界杯,上场23分钟就被罚下,南非世界杯之旅几近结束。一生VS23分钟,科维尔生命的黑色幽默。本报记者 张正阳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