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丹麦 > 喀麦隆VS丹麦动态

非洲雄狮成首支出局球队 内讧让喀麦隆分崩离析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16:46

  埃托奥站在原地,呆若木鸡。中场大将姆比亚坐在草皮上,双手掩面。18岁的阿布巴卡尔干脆趴在地上,失声痛哭。这样的夜晚,对喀麦隆人来说,实在太残酷。但,这就是现实。“非洲雄狮”的世界杯梦想,就此破灭。

  从一球领先,到最终遭逆转出局,喀麦隆人要多从自身找原因。尽管队员都不承认,但喀麦隆队帮派林立,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主帅勒古恩在过去两年内为了应付国家队各部落之间球员的纷争,已经焦头烂额。卡梅尼和亚历山大在首场比赛前意外落选,让来自同一部落的埃托奥孤立无援,也再次印证了国家队之间帮派对立的传闻。

  当然,除了看不见的队内矛盾、纠纷,今晨喀麦隆人可以看得见的败因是糟糕的防守和同样糟糕的把握机会能力。中场大将姆比亚赛后伤心地说,“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很失望。我们踢得很艰难,出现了一些失误,有一些球没有处理好,但全队已经尽力了。”而“猎豹”也坚称,喀麦隆本该获胜。“上半场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是都没能抓住,我们最终受到了惩罚,这就是足球。”

  同样心灰意冷的还有主帅勒冈,在终场哨响后,这位法国人挨个和自己的球员握手。某种程度上说,这也就是一种告别。对于输球原因,勒冈坚持认为是球队运气欠佳。“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却没有进更多的球,我很失望。这是我们射门的问题,我们每一个人都尽了全力。”对于最后一场和荷兰的荣誉之战,勒冈表示将竭尽全力,“我想,我们肯定会打好,为整个球队的荣誉,也为整个国家的荣誉。”

  特派记者 徐东海 (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