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澳大利亚 > 加纳VS澳大利亚动态

吉安点球加纳1-1平澳洲 前锋连续两场当选最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0日16:32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在两场比赛中都罚入一粒点球的球员只有一位,他就是加纳队的3号吉安。而他更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连续两场当选最佳球员。这在32支球队700多名球员中也是独一份儿。

  赛后吉安表情酷酷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对自己再度当选最佳球员表示非常高兴。

  吉安在评论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加纳队有很好的获胜机会。大家知道能够赢球,但是开场进入状态太慢,导致过早失球。随后全队发起了反击。最终扳回一球。他向在场的加纳记者保证,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他会“掏心窝子”般地去打好下一场对德国队的比赛。而且自己不是一个人在踢球,而会与全队一起,用集体的力量去争取胜利。所有加纳人都在期待着球队赢球。他认为,如果能和德国队踢成平局也不错,也能出线,这个结果也可以接受。

  小组两场比赛后,吉安为本队贡献了2粒进球,在射手榜上也与乌拉圭队的弗兰并列第二位。对于自己还能进多少个球的问题,吉安说,这取决于自己的状态。但他不会只考虑自己在射手榜上排第几,而会关注全队的表现。他也不愿意去做这种预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